《來》聽淑淑縮故事

拿起故事書 聽淑淑縮故事囉!

 


 


今天我要來縮二個故事 一個呢 很好笑 另一個就真的是很悲慘

可以讓人哭悲三天三夜沒有太大的問題




好笑的故事是這樣

有一天 有一個小男生 在洗自己的頭毛的時候

"哎呀"一聲 他竟然




















































用自己的手指甲割破自己的目皮呀!!






哈哈哈哈 幹 是不是超好笑!!!


是在洗頭欸 是洗頭哦 不是洗臉哦

如果在洗臉時受傷我們可以接受 因為總會在臉上東摸摸西搓搓的

如果不小心割破個一二處傷口 那其實我們是可以諒解體會原諒的

但是呢 今天是在洗頭毛的時候呀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扯不上關係的二件事 竟然牽扯在一起

這可能是這世紀除了洗錢案外最複雜的一件事了

但是它又是那麼地好笑 拍一部電影來參加金毛獎好了我在想





而另一個悲慘的故事是…






























































是…



























































那個人竟然是我啊!































幹 真的超悲慘的 痛到我都想大叫了那時候

不how筱 我後來處理傷口的時候還有血在那邊一波接一波的波

大家摸摸自己的 目皮

就那麼薄薄一片 還不帶翅膀 竟然能有那麼多血

真的是太令我欲辯已忘言 難道 此中真的有真意嘛!!!



至於兇手 我洗完頭毛第一時間就剪掉了 而且誅連九族 哼哼



但我還是痛的想大叫 

《來》聽淑淑縮故事




但我現在好很多了 放心 我還是覺得我刮嘴鬚那次比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