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新潮的流動廁所   高雄人都上這種的嗎 會不會太潮了點



先來個輕鬆一點的話題

話說 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結束了我的打工生涯

時間是七個星期 一共三十五天

不誇張 我簽第一天開始 就已經在等待第三十五天的到來了

所以我最後二天的失態是可以原諒的 至於怎麼失態法 我也就不說明了

就讓它永遠成為一個曉梅吧    


然後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為什麼

我打工生涯的最後四天竟然是跑到高雄去當志工

對 不是義工 是志工 因為還是有錢可以領 這是我不幸中之大幸

然後心得我不就多說了 因為網路上一貨櫃車的人有心得

我的大概就是他們的心得的四天份罷了 沒什麼好提的

但這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決定

放個幾張照片就好了









雖然我沒有帶我的踢刪擺去 但我的sorry Z去去零唉的照相工能還是頗強大的






話說今天去弄了好幾個小時的頭毛 從三點多到八點多

銀子是流了很多出去 但我的頭毛卻不是我心中的mr.right

啊幹 設計師還一直說 這個髮型就像志祥留的那樣一樣什麼的

啊幹 那麼好看是沒看到你自己也剪一個

我是去燙頭毛 你多加個染我也就不跟你計較

畢竟我是被你說服了 但我只是要修一下啊

啊幹 你一修個一小下 就把任蔚變志祥了


只有頭毛啦


實在是 難道亂剪就真的在亂剪嘛

現在是在欺負我年少不懂事就對了


很好 在台中我應該還有二年的時間 誰如果還在亂剪看到我

請來找我領獎金 看是要現金還是我性感裸體簽名照都可以

實在是很幹 老子生平第一次對頭毛這回事有幹成這樣的

已經不是說幹就幹的程度了

是說幹我就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成這樣 實在是令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 真的很幹

媽的 我覺得我光頭王了

等等一定會有人來敲我的頭





噢對 我弄到一半 還會有神奇的藥水流到我的眼裡

我差點就名正言順來唱妳是我的眼了

我看這設計師很想讓我到演藝圈發展

不是走羅志祥路線 就是蕭煌奇風格

我看不如混在一起將我的頭毛弄成撒尿牛丸好了

還可以開連鎖店咧 我靠









一回台中 我就看了幾部電影 有一部讓我實在是印象太深刻

就回到17歲那部有沒有

我發現 17的你如果長的帥 漠草也真讚的話

中年後就會不得不看著鏡子自己寫個慘字

然後以我現在的頭毛

讓我的整體分數






我覺得我中年後可能會變成劉德華周星馳般的人物了



















































































誰敢留言說什麼很好奇老子頭毛之類的問題 咱們就試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