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這個時間點的網誌是有點怪我承認

但是對於一個頭有點痛的人來說 這個時間點我想是很合理的


突然發現 大概就像走到路上踩到一沱軟軟的本來以為是泥土

後來發現所有人都離你遠去後才突然發現其實是大便一樣突然

還會是健康新鮮的哦


是不是再過個十幾天 我就是傳說中的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了

簡稱大三生 我能夠合情合理也合法留在學校的時間是不是也只剩七百多天了

如果是 我決定……

















從開學後每天存一元 這樣我畢業後就會有七百多塊了

至於七百多塊可以幹嘛 我想我到時再想好了















不知不覺中 我開始很少有打網誌的熱情

如我很久以前講過的 對我來說 要打一篇網誌 是要有感覺的

至於是快感慢感前感後感第一二四五六感這種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想當初我曾經立下宏願 要一個星期至少二篇網誌出來

到了現在 我想已經變成二個星期至少一篇網誌出來

很好 我想我會沿續這個定律 朝著二個月能有一篇網誌的目標前進

大四的目標就二年內能有一篇好了














在台中的生活簡單而單調 這種生活

實在讓我感覺……













































幹 我暑假那七個星期的打工生活

果然是地獄












剛剛在找圖示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嗯……?快樂湯米?這什麼鬼?」

「點一下看看好了 我最近是還蠻需要快樂的」














































幹 誰快樂了 這個頭上插著三支香的香爐就是湯米嗎?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Yahoo無名小站
















最後 在我準備要發表這篇網誌後

在全站分類 我用了系統建議分類來分類這篇網誌

結果怎麼會是 ……




無名新發文頁  實在太好玩







欸 要五點了 我還是去回個籠好了 晚安

還是早安?  算了 大家安安安 掰




「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的日子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