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有個習慣 會去youtube看些影片

youtube有個很好玩的地方 有時候打keyword進去 出來的常常出人意料

像我打sorry 竟然是出來固特異輪胎?



我打脫掉 出來的不是杜德偉 也不是美女 竟然是……



我打恐怖的 出來的影片卻讓我笑到快落欸嗨



我打王力宏 想說看看他的mv 但出來的結果 噢 也太可愛



附帶一提 油吐有影片 無名也是有的

像有個廣告就讓我也差點落欸嗨



然後在上面的魔球後 我又找到了一個不輸於它的一場球





不過呢 這些都跟我這篇網誌的主題沒什麼關

我只是想增一點版面而已 :D

其實我沒打新網誌的原因是 有一天 我發現了一個網路都市傳說

我決定要好好地來TRY try 一下

首先 我先連到日本的youtube 然後在它的網址上 加了三個6

接著 就一直重新整理 然後我就發現……































就發現……


































發現了……



































其實用文字可能沒有說服力 這篇的主題在影片那就用影片給大家看好了


















這篇有全部看完的人 一定 我會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