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的網誌

啊不對 應該說 

好久不見

發文頁






是說 肥死不可的熱潮是實在有愈來愈可怕的走向

現在大概有二個馬身我覺得

上次聽說有人還會去計算幾小時後會收成

然後在別人的菜園前面等著偷菜

台灣人民的毅力由此可見一斑

我相信再這樣下去 將來要反攻大陸








的菜園是指日可待了 

哈  哈  哈



不過每次上線都會發現自己的菜愈來愈少

感覺是實在給他很奇妙

上上次收成56 上次收成52 

剛剛去收成 我雞蛋只剩36顆了 實在是很害羞

難道大家那麼喜歡我的蛋嗎



然後還會順手帶走我家的豌豆

我這人也懶得收成

我想我只能祝福大家吃的開心 用的愉快了











但放草跟蟲的人我就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於是有一次 我就跑到別人的菜園

一共六格嘛 我三格放草 三格放蟲

想說TRY一下感覺如何



……




除了我想除掉的時候被嗆了一下外 沒什麼收獲





然後肥死不可的心理測驗實在是愈來愈瞎搞

感覺五分鐘就可以做好一個

不管是答案 或是題目

而且我剛剛還發現 還會有沒答案的

有一題

兩個人, 一個面向東, 一個面向西, 需要多少面境子他們才能看到對方呢?」

我就不想挑錯字了

這題 我早八百年前就知道

答案是 零面 

因為二個人可以面對面啊 也沒規定要背對背是不是

答案選項 竟然沒有零面

嘖 


所以我肥死不可剩下的意義 可能就是要破別人的紀錄了 嘖








實在是有點難過 本來之前有在想要在網誌用一點英文

但符合我網誌風格的英文 我翻來覆去 只想到

FUCK U


Pls 

thx u


god damn


嘖  這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嘛

不過至少我還有一個是比較少見的了

murmur













最近生活實在很悠閒

但我還是很佩服我自己

明明12點就已經在準備要睡了

我還是能夠東摸西摸的

搞到自己3點多才睡

每天都把自己當蕭薔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次都沒辦法去上老子的關係了












應中系的電腦課 說真的

只有它讓我有大學生的fu






因為每次上次都搞得像夜衝夜唱夜店夜總會一樣

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要去 但不去 在大學生活中 又感覺少了什麼

但是去了 也就是那些東西



總而言之




浪費生命

















太久沒打 實在是很沒梗 沒辦法 只好直接


來 跟任蔚說一聲










咕奈




傷心襲來的時候,常常是不經意間的,等你發覺的時候,早已經淚流滿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