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這個標題呢

這個帶有一點悲劇色彩的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起因在星期五的那個早上 爽報的頭袋 啊不是 是頭版

大意是說一台統聯客運北上時 出意外了

我想大家沒辦法去想像我那時驚恐的心情

因為我星期五當天的計畫是這樣


起床

回籠

起床

再回籠

再起床

第三次回籠

起床

梳洗

早餐

訓詁

統聯 

台北


好 沒想到在早餐的後面 多了一個意外

變成

早餐

爽報

老子

訓詁


害我發現了統聯驚人的事實

但我再過幾小時 就要跟它一起回台北

我該如何是好?





我其中的心路歷程我就不想提了

總之 關心我的大家 我成功從台中出發 經過二個多小時的天人交戰

我終於還是平安登陸哇欸故鄉了 謝謝各位






 但我還要坐一次  因為回台中











我如果因為用走的回台中而曠課的話 應該請什麼假?









X假?

綿羊請你手下留情









不談這個 聊聊剛剛的金鐘好了

幹真的我覺得好精采 

精采到我都幹了




蕭薔實在還是那麼正 但我覺得再縷空一點  我會第n次的愛上妳





楊謹華實在也是有夠正 女王就是女王 但如果再深V一點 我會更愛上妳





怡蓉呀怡蓉 妳如果不只斜一邊 我想我會寫情書了





最佳女配角 看她走路的樣子 我實在很擔心她會太激動而重演何妤玟的悲劇





一代女皇實在太經典 「一代女皇~ 哼哼 武則天」 

嘖 我真的想不出要用什麼詞來形容那句中間的氣勢 只好啍二聲 不過還是很經典





Super Junior那個我覺得實在太屌 我看過那麼多次sorry 他們是真正最junior 也是最不跳的很sorry的





文英阿姨不拿那個獎還會有誰可以拿呢?





胡瓜就是胡瓜 如果我遇上他那個情形 我可能只會模仿周杰倫唱倒帶而已 最佳主持人 實至名歸





豬哥亮也不錯 但我唯一遺憾的是 為什麼他不跟廣仲一起走星光和主持 收視率一定破表我想





噢 一定要提一下忘了是誰 但她穿的衣服 保守中帶有性感 整個背部都露出來殺必死大家
我必須給這個衣服今天第二高的分數

如果要拼第一 






































下次請反過來穿




嘖 不能再打了 再打就會讓大家發現我看金鐘都在看什麼了

但我真的還是要說一句公道的






















林嘉綺的那一場表演 真的 身材好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