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再一年 現在 我是第三年了

簡單的文字加減 卻訴說了一個很可怕的事實

其實那麼久沒來無名不是什麼大原因

只是因為facebook實在太可怕

就如同我說過的 打網誌是需要一種fu的

而每次facebook完 那種fu總是如同錢包裡的四個小孩一樣

總是很莫名其妙地就自己消失了 所以不能怪我嘛


事實上這篇沒什麼主題 只是剛剛去看到了別人的網誌

有點小小的感概 所以馬上就來打了這一篇

其實有些話 是一直放在心裡不想講出來的 而不是沒有察覺到

就如同我常講的 我這個人很自以為又犯賤又白目又愛吵又智障又傻又天真

簡直沒什麼優點可言 但至少 我呢 如果跟別人相處的時候 我不會用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我始終認為 一個人的評價 不是自己在說的 是別人給妳的

如果今天有人貶低別人 打壓別人 成了常態 我只能說 恭禧妳 妳很討厭妳知道嗎?

就算妳再有能力 再有什麼阿里不達的東西 我只能說 態度決定了一切 這句話

雖然是老梗了 但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有人跟我說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但大家似乎忘記了另一句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所以我不喜歡去評論什麼 也許今天 我被某些人評論到體無完膚

說我這個人怎樣怎樣又怎樣 然後在別人心中破壞我的形象

我只想說 who care?

如果今天一個人只是因為另一個人的片面之詞而相信了另外一個人其實很糟糕

我只能說 那個人 很可憐

因為 他認識了另一個人 只會聽另一個人的話 卻不懂自己去觀察另外一個人

我曾經是這種人 所以 我更懂的 這樣 是多麼地 可憐

所以我討厭別人講到我 只因為 我就是我 沒什麼好講的

想講我什麼 歡迎

我只能說






















如果今天一個人只能靠說別人的壞話來得到別人的安慰或其他任何東西

我只能說 這種人 除了會被其他人發現自己那醜陋的嘴臉外 得不到什麼

這種人 真的 很可憐

但 我很自傲 因為 我的朋友 沒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