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是上個學期也有打過類似的東西

但是那篇我重打了三次 希望這篇不要一樣 = =




對我們應中三來說 我想 大多數人一個星期的開始是在星期二

星期二的課實在太微妙

早上我聽不懂它

下午我不想懂它



早上老師口沬橫飛 但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要將課本上的句子重唸了四五次?

"xx的oo是□□ 我這樣講大家懂了嗎?"

"好 那我再說明一次 xx的oo是□□"

"xx的oo是□□ 好 懂了吧 那我們翻到xx頁"


誰能告訴我 我懂了什麼



下午的課就精采了不是我在說

早上的課我們還可以很清楚了解是在上課本

下午的課我們完全搞不清楚我們是在上什麼

五六節就不提了 說實話 提了我也不知道要提什麼

我只能說我無比後悔買了那本課本

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一份報紙比那本課本像課本

啊 不過我們也看了很多照片啦 嗯 嗯 嗯……


七八節就精采了 我們將可以看到號稱應中屎上最酸的老師

我很難想像 一個老師能當到跟過期的糖醋醬一樣 

" 咦 我好幾次都看到你上課上到一半就不見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你都跑出哪了嘛 蹺課能蹺的很藝術也是很厲害的啊"

"這個地方很重要 (冷笑一下) 可是沒有期中期末你們一定沒有人會抄嘛 沒關係沒關係"








星期三就快樂了 如同某位麵包女孩說的

"星期三根本不用帶書啊"

然後我必須再次聲明 我沒有一直蹺掉老子課好嘛

搞到每個人看到我都露出在看 低死卡ㄅ利 一樣

What can I do?


星期四除了我一直都需要麻花步外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

為什麼這年頭體育老師都變那麼認真了 :(

保齡球要熱身

羽球要寫報告

國標要期中考

有氧也要期中考 還附增了報告 更不可以忘記還有個期末考

我突然覺得我上學年的體育課好歡樂




星期五也快樂的不得了

除了連續第四天的早起外 我找不到什麼缺點了



好吧 可能訓詁學現在愈來愈跟老子課一樣是有那麼點缺陷




接著 就是連續三天半的假期開始了

咈咈咈


不過我發現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想當初 晚上一躺下 起來的時候已經可以準備吃晚餐了

在現在 晚上一躺下 起來的時候卻必須先去吃個早餐

然後東摸西摸到中午 然後再躺一下 才可以準備吃晚餐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啊 嘖



然後可能是太久沒打網誌 現在的網誌都好沒梗 嘖






算了 不打了 大家 嗯…… 下午安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