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好 其實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上一篇的網誌 竟然是在去年的十一月(掩面

而且還只有三篇 (再掩

十二月更是一篇未打(三掩

這實在是有太多不可抗的因素

好吧 雖然應該是沒有 但我還是向有將我的網誌放入我的最愛的人SAY一下SORRY好了


不可免俗 我勢必要來看一下去年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但對於一個二天前的事就忘的差不多的人來說 我覺得還是不要那麼勉強他好了

先來檢討一下為什麼那麼久沒有無名的原因

我想大致有如下原因

一、天氣冷

是的 沒有錯 天氣冷到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它是突然冷了起來

有一種昨天還在夏威夷 今天就突然明天過後的感覺

那速度大概跟我看到小強飛奔的速度有的一比











媽的 為什麼我現在已經想結束這篇網誌了

嗯湯啊嗯湯 

不行 我還要再打下去


好 我想其實少打網誌的原因很簡單

一是臉書 一是噗浪

正所謂「種菜問臉書 終結者噗浪」

至於這句話到底有什麼含意 我想懂的人就懂







現在想想 再沒幾個星期這學期就結束了

要說這學期 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 我們就先從我的體育課提起好了

每次說到這裡 我總是情不自禁要來嘆個氣

泥縮縮

一個體育有十種分類 除掉自己上學年修過的 還有九種

其中除掉我寧死都不會去上的蛙泳
(至於為什麼呢 我想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們還剩下八種 但我他媽的很幸運的中了一個

一個

一個

一個

會教男生跳NO BODY的課




別誤會 會教男生跳不是不好



但是 我一定要來說說

我們是在某個大樓的神奇九樓上 哦 為什麼他神奇了

它神奇之處在於它有著三間教室 那種教室就是那種有很大很大的空間

還會有一片牆全部都是鏡子的牆的

就是那種在如果劇中女主角會跳舞的話

男主角總會在旁邊窗戶偷看女主角跳舞然後還一邊流口水的教室

然後女主角永遠在轉圈


三間教室 剛好有三種體育課可以用

分別是瑜珈、國標跟有氧氧蹈

好 神奇的是 前二個都有複數以上的男生在修(聽說啦)

但有氧卻只有單數在修

而且 那個 單數 是








































不過我要承認 我一開始中的是壘球

但是不得不提一下 明明一個班級四十幾個人

只有老子一人中標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後來在王建民跟徐老師中

我選擇了人妻






但誰知道 後來的nobody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二年級真的跳過王力宏跟羅志祥嗎

媽的 還是我教別人的欸





好吧 如果去除掉我肢障這個原因 其實我這學期體育過的頗開心的

但我真的要說一下

當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在一起做運動

那個男的會很愉快

當一個男的跟二個女的在一起做運動

那個男的會有點尷尬

當一個男的跟一群女的在一起做運動

那個男的會看花了眼




當一個男的跟一個班級的女生在一起做運動

那個男的會想死

尤其是在做彈力球的時候


就是這種東西 只是我們用的更大一點

我超想往生


而在nobody時 我只能說 它已經在我的心靈造成了創傷



而在當我打到這時 我突然發現 我是不是有打過體育之於任蔚在我的網誌了

媽的






這個學期以來 每個星期都能週休三天半

這種生活造就我與周公的因緣

而要上課的四天全部第一節都有課 更是製造了更多時機讓我與周公相處

搞到現在我都想直接入贅姓周了

還記得不知道是誰 我說我現在一二節上課 三四節回家回籠 然後晚上六點到九點也要回籠一下

那個表情好像這不是人類可以辦到的事情一樣




這個學期我想 我真的低調很多 泥縮縮

每個人看到我去上老子都大喊 "咦 你不是沒修嗎"

我哪裡不低調了



應中系的特色實在很多種

但統整一下有三多

講多作多怪人多


講多 也就是演講很多的意思

別的不提 光一個慶生會要二節班會 就從十月排到了十二月底才有空堂

而且我認真的以為 是因為下下下星期就是期末考 隔天就是1月1號 所以才沒排的

當然系上沒錢了也是一種可能性


作多 也就是作業很多的意思

而且很神奇的是 永遠都是會塞在期末才會有作業

很可怕 就像是拉屎時感到有人在摸妳的屁屁

卻發現是因為馬桶不通 屎都塞到滿到可以摸到妳屁眼一樣可怕

而且就算是很有計畫的人 也還是會被逼到快養樂的多

其實這還好 最最可怕的是 當妳發現妳作業要作完的時候

期末考往往就在下下星期了 媽的 嚇死人


怪人多我就不提了 二年級時有 三年級時也有



說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

我以為我已經夠小心了 但還是買了本幾乎沒用到的課本

更可怕的是 我覺得我就算上網拍賣 也沒有人會想買

就算一元起標



然後就是要來說一下 我這個人 其實對做影片這回事是很有熱情的

雖然要錄個小短片從十月錄到十二月

雖然電腦重開的次數大概跟伍茲的x遇次數有的拼了

但我還是很爽 因為我喜歡

但還是不得不提一下 我陰到納豆了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七八節班會 我故意在第六節大概拼命跟他說

"等下都要播了 好啦 我也不想保守秘密了"

"大咪有跟你說什麼嗎"之類的話

媽的 我真的是賤人





媽的 都二點了 但我發現這篇離題的網誌我還是沒打到重點上

好 我決定放棄了 誰叫我是





腦殘跨國總協會之離題堂堂主又兼協會總幹事呢


但我還是真的覺得總幹事就是廟裡那個永遠都是穿著白上衣黑褲子

皮帶一定扣到小腹跑出來跳nobody 上衣一定跟達浪一樣塞進褲子

噢 別忘了還會有一雙不一定是黑色的深色系皮鞋 還會亮哦的老伯伯






時間會推著你向前邁步 不管你願意不願意……

生活永遠在繼續 沒有盡頭 充滿意外和快樂 還有無數的奇跡

在這個紛亂的世界 有一個人可以真心相待 就是無上的幸福

希望大家知道 不要將理所當然的事當成理所當然 希望大家能體會到

聚在這裡本身 就是一件無可替代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