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美好的事物 放太久都是會變質的 

從我情不自禁在昨天包回家的那包菜尾上

我終於學到了這個人生哲理





我想不可免俗地 勢必要來解釋一下這個標題

相信菜尾部份大家都有了解 然後前面是基於我本人發現了一個詭異的現象

大家請往右手看過去 對 就在你拿筷子吃飯的那一邊 

至於如果是吃炒飯的同學請在吃炒麵的時候再來看這一篇網誌


我發現很神奇 當初無心插柳的標題 現在卻柳澄汁般成真了

於是我決定期許自己能有一天也能成為台灣首富

 

雖然頭髮是少了點啦

不過頭髮愈少財富愈多一直是富比士排行榜上的金榜名言啊!






說到頭髮這回事 我就不得不來提提我之前發生的一件慘絕人寰

連名偵探柯南看了也只會搖頭 金田一也處理不了 毛利小五郎想沉睡也睡不著的事件

事情是這樣

某天下午 我到屈*4 想買一瓶頭毛用專用噴霧

那個產品十分熱門 在某天的前一天 我逛了寶雅、屈*4、名佳美都賣光了

我還走投無路到墊腳石看有沒有賣 結果發現墊腳石有賣的東西 實在是

我想我們還是去那邊買文具就好 不要想去那邊買其他種類的東西



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



不要想去那買




我連嘎死逼都沒看到啊

好啦可能有但我沒注意到 對不起 墊腳石的工作人員有看到請不要告我不實廣告

 
好 反正這就是我某天的前一天發生的心路歷程

接著來到了某天 眾所皆知我這個人就是擁有無比的熱情

大概有
38點5度  85度c那麼熱

好 反正我就到了這次事件的案發現場

我驚喜地發現 那個髮霧進貨了 但我要再先說明一下

它有三種顏色 我要買的是白色的 但案發現場只有進紅色的

"哇 是不是也太熱門 昨天沒貨 今天剛進貨就賣到剩紅色哦"

一般人的想法我想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接著 我的拿筷子邊眼看到有二個男店員在我的拿筷子手邊補貨


 我就用我最和善的語氣 熱情的眼神 誠懇的面孔 誠齊的隊伍 平穩的語調

問他

"請問白色的還有貨嗎"

我問了A店員 A店員那時蹲在地上 先不要管我為什麼要問一個蹲在地上的店員

旁邊那個B店員是站著的  先不要管為什麼一個站著補一個蹲著補

那個B店員 就用 該怎麼說 不懂 我也不好意思說是不爽的語氣

哎呀 我想我還是說出來了

說了一句" 沒有 我們現在缺貨哦"

其實到這邊 我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我是雄性對方也是公的

同性相斥這個道理不管在國中理化測驗還是人際滿通上都用的到

口氣不好了點我是可以體諒的 而且人家還在補貨 是我打擾了他們的時光

但訴 重點就來了 那個蹲著的A店員就在我準備揮揮衣袖轉身離開不帶走一瓶髮霧 


補我一鎗 "現在全台都缺貨啦 你去其他門市也一樣"

而且語氣之差就像是我是歐陽峰 對方是柯鎮惡一樣 有殺弟殺妹之仇

又或是我是劉德華 對方是我的粉絲 我騙了他我沒老婆好多年一樣

那口氣 大概有二打大蒜外加三碗過期的臭豆腐一樣那麼臭

還有發霉呢 嘖


 
算了 總而言之我也不會再去那間了我想 

把它跟亂剪一起放在封鎖的名單中!




 


















前幾天去燒烤吃到飽 我真的覺得以前那個能夠吃回票價的任蔚不見了

想當初每一種丸子能夠一種來五顆 吃完還可以再去拿第二盤 那種葉問般的氣勢也不見了

嘖 好虧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因為那邊的肉實在太油了 

不過可以看到劍豪是怎麼用二刀流烤肉的 我想這趟就夠本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當在烤肉的時候 妳的週圍四個角都有人站衛兵的感覺是實在不太好








好啦 夜也深了 大家都知道我要說什麼 來 跟任蔚一起說一聲



 
咕奈







一個人若是總不為自己著想,活著也未免太可憐了。但是一個人若總是為自己著想,活著也實在無趣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