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跟折凳一樣藏在民間隨手可得的東西 但就是可以美成這樣 人是否也可以如此?




說到我今天下午去借音樂廳的時候 因為剛好是五六節下課 我早上又因為想吃的店沒開而只喝了一杯紅茶

中午也沒吃中餐 只吃了一個 算是原本神秘 但因為我一句話而破梗的愛心yo

說到這我要跳一下 很奇怪 原來太久沒有吃東西 吃的技巧也會退步啊

明明想當初一個泡芙可以一口一下 吃的乾淨無比 還不留半點雲彩

但是太久沒吃 今天吃到滿臉都快要變綠色的( 因為抹茶口味) 還很怕料爆出來一直用舌頭去勾引它

吃的我實在 好害羞


好回到借場地 因為上面種種原因 我就想說快去快借快回快閃快買快吃快睡

當我到了課指組 熱心但是不熱情的工讀生指點我去找第一個老師

說到這我就奇怪了一下 我明明記得第一個老師桌子前的牌子上面寫著休息

但她人又坐在位子上 我想這真的是一個國營企業的謎

當我走到她位子前 我就跟她借場地嘛 其中過程就不提了 

老實說因為肚子餓加上對方是老師 是老 師  是!老老老老老師! 不是美女

我也比較沒有將注意力放在那邊 但值得一po的是在寫完資料後她跟我說

原來借場地是要收一千元保證金的 我聽到這邊心裡一驚

"哇 老子身上就剛好只剩一千一百一 妳是火眼還是針眼 那麼準!?"

但看你長得帥們是要排演戲劇就不收了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排演為什麼就可以不收錢 但能夠將一千元安心地放在我錢包裡我想還是件值得慶賀的事




是說最近都在忙戲劇比賽 真的要說一下 每次這種班上的活動 


最大的問題 啦啦隊不在舞步 戲劇不在劇本 都是在人

其中發生什麼事情現在在這邊提也沒什麼意思了 但我只能說

下次我死都不會再出來帶頭 

如果還有人選我當什麼班代學藝 我絕對會帶著我深深的祝福 每天半夜十二點 

拿著稻草人 配著針 一下一下用著我最真摯的感情 深深地 深深地











 









插下去






說到我這個人 記憶力真的是愈來愈二極化

有些事情就是會死死記住 想忘都忘不了

有些事事就是會活生生忘記 想記都記不了

想前幾天 不 應該說前一陣子 我想要買那種就是放在衣櫥裡掛著的那種香噴袋好久

因為舊的沒味了 但就是一直忘一直忘一直忘

每次想起來就會明天好了明天好了明天好了

古人有曰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到了 就算洗衣洗到一半也不管了 直接外套一披

就穿著短褲夾腳拖 居家到一個不行的造型出門了

說到這我想我只能感謝名佳美當初願意選址在這邊

但是 當我買完後 很開心在拿出戰利品 我發現




















































妳以為我沒買嗎 錯! 我買了! 















































 




我他媽的還要買快乾跟一個菜瓜布啊!!!!!!!!!!!!!








我想我只能感謝某人在送我愛心之餘 戒指的頭還掉了了 

要不然我想我可能下次在拉屎的時候想起來 就...................................














好了 夜深了 相信看到這裡 大家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好來 跟任蔚一起說一聲


晚安  









生命本身的價值,卻是絕對平等的。誰也沒有權利認為自己的生命比別人的生命更有生存的價值,誰也沒有權利認為自己的生命遠比別人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