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還有在打網誌的任蔚 也就是我本人拍拍手






很奇怪 剛剛只是想出門買一個小羊羹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但是回到家之後 發現手上拿的是一盒水餃 裡面有十顆

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的真實身份是來自沙田大圍的高柏飛?(超級老梗 能看懂的應該沒幾個)




很奇怪 明明當初我在江湖上 好事者給我的雅號可是回籠大師 周公的女婿 

人稱人中之籠就是我本人 但我必須承認 我最近回籠的次數明顯減少

搞到我跟周公的關係現在實在有夠緊張

我想 等到了4月8號過去了 我就可以重振我的雄風了 哈 哈 哈(仰天插腰大笑)





很奇怪 明明想當初一聽到要上有氧我就幾乎快全身失調

身心都陷入了可以說是人生中的最低潮

然後過了二節課後 馬上就又上升到人生的高潮 而且還是高潮中的高潮 

哎呀 在這裡跟大家說高潮實在是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只是想形容一下我當初的心路歷程 相信在如此下流又不入流 

露骨但不露三點的形容下 大家都比較有了解

但現在 很自然地就去上課 感覺是例行公事地向百惠問說要不要蹺課

得到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的答案後 就要等幽默大師來會合 

接著很自然就開始跟著老師開始扭了起來

很自然地揮灑我那青春的汗水

很自然地就下課了




























咦? 幹 下課了哦 







































  
 
 

媽的 我他媽的習慣扭動了啊!!!!!!!




我只好很緊張地看一下自己的小姆指 還好



還是沒有蹺起來 
























很奇怪 因為一件假外套 我開始了重看喜事系列的路 

什麼是喜事系列呢 也就是在港片中很經典的

92家有喜事、97家有喜事、花田喜事、花田喜事2010

好像還有一部家有喜事2009 但我還沒去看到就是了

在看完上面之後 我真的只能說 就算時代再怎麼進步

經典就是經典 是重拍、再製、翻新、搞3D所取代不了的





不過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少了張國榮 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惜 唉







很奇怪 雖然我現在很少在看日劇了 連不拉丁媽鐵第二季我也是直接在第五集之後

馬上跳去看完結篇 但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個反應過來

我的電腦已經出現了一部日劇

是堀北的新戲哦(應該啦?)

目前看了二集 感覺還不錯 至少不會像山下之前的某部我看了第一集的前半個小時就刪了它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益 我  不會說出那部是零秒出手的




哎呀 我想 我還是說了出來




那是部好戲 真的 只是我跟它並不適合







哎呀我想再說下去就難看了 那麼大家也都不意外我要說什麼了

雖然現在才十點半而已 不過還是跟任蔚來一起說一下























Good night! Yo!





 

我很討厭那種拉人下水的想法 不管是拉人 還是被拉

就算是只有一段時間也一樣 別輕易妄言看透了那個人某段時間做的事說的話走的路和內心的想法


有人說了才做 有人做了才說 有人做了不說 有人不說不做 有人只做不說 有人只說不做 有人只在別人做完後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