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在報紙上看到了 但親眼目睹了 還是爽了一下




再來一張屁股照



























想歪的人請自行留言懺悔 





 

其實這也是老毛病了 每當換季時總是會一直流鼻水跟打噴嚏

然後剛好趁著某個契機 我直接星期六就衝回家要拿長袖衣物 

然後不出意料地 我在家裡的一個晚上 流鼻子打噴嚏到睡不著

睡不著欸!!!

認識我就知道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有多麼可怕
 
尤其是在沒有工程的干擾下

所以星期日就還是放棄讓它自然好的打算跑去看了醫生

拿了藥 星期日當天我就又回台中了

很奇怪的是看完醫生回到家之後 總是昏昏欲睡

在車上的二個多小時也是 一坐到位子上 連車上的電視都還沒打開

我就昏死過去了 說實話 那次是在我的客運人生中(最近好像很流行加個人生二個字)

睡的最酥糊的一次 整個死在那邊 完全沒感覺啊 







真的


豪酥糊



但我後來還是發現原因了






但詭異的是 會失眠又會嗜睡  這種境界我想也太高深了











這次回了家除了發現從我還會一天吃三餐的時候就開始蓋的捷運終於通車之後

我想最大的發現 就是選舉完全深入民間

不誇張 我家那條巷子我覺得算是不熱門的 連計程車都不會開進來閒晃

不過走出去也很少就是了 我對我家那條巷子的印象就是一條安安靜靜的巷子

但這次不誇張 還沒走到我家的那條沒計程車之巷 路上已經大大小小選舉標語掛滿吊滿和貼滿了

到了我家那條no車之巷 那景象彷彿小時候運動會掛萬國旗一樣

請支持xxx、投xxx一票、你的幸福就是xxx的責任標語滿天飛

最可怕的是還會在旁邊附上一張 我也不太會說

但一看你就可以知道是用來競選的笑臉











最近看到一個終於不是標題黨的影片

上次要傳給人家 人家不看 那我就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我本來還不相信的 但看了之後 真的

矮 嗶利了

偶真的看二次了 我想看完這個影片要來勵志一下 有時候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跟經驗啊























說不定妳身邊現在就有個裸女在旁邊只是妳沒發現而已 


















好 我想人真的很有潛力 我現在又八點起床了 想多睡嗜睡一點 不多 就一點點

讓我可以睡到十點就可以了 但這樣也做不到 

這種抗藥性讓我覺得好悲哀






那我們一起悲哀地說一聲



 




















漸進的改變比突兀的改變要更得體,但是突兀的改變也遠比,因不改變而發生悲劇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