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發生在剛剛 垃圾車時間

眾所皆知 垃圾車後面都會跟一台回收車

正當我倒完垃圾 然後要接著將回收物放到回收車上時

我瞧見一位阿伯就站在回收車的側後方

手裡拿著好像是什麼紙 在一頁頁翻著

如果我是回收車上的人 可能會覺得奇怪這阿伯幹嘛跑來我們前面看報紙

但其實冷漠如我不會去care他在幹嗎 總之就是倒自己的東西

走到回收車後方 方向是這樣的

車往我的身後開

我往回收車的身後走

走到回收車的末端 我一個轉身將回收物品放上車後

我又是一個轉身要繼續往車後方走去 

但那阿伯 就是那個看報紙的阿伯 長的黑粗壯 還搭件吊嘎

用力往我身上撞來 就像我說的 我要繼續往前直走

在此時一個力與力的反作用 我就像是光速蒙面俠一般

undefined

將那阿伯狠狠撞飛二步

唉 俗話說的好 戰爭只會帶來傷痛

那阿伯的體液 也因此 沾黏到我的手臂上

人家不知道 還以為那阿伯有勾芡咧 黏到我有點反胃

 

回家後 我整整花了二個小時 才讓自己擺脫想吐反胃 吃不下東西的循環

然後現在十點十五分 我終於有胃口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