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承認我自己以前豪傻 豪天真






小時候都覺得大人工作超帥 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風流倜儻 誰比我適合






















 




 

長大後才發現 


































 










 












 








我腦袋是在裝什麼



我那時是在想什麼

















 
小時候覺得 去沙灘 沙子就是用來玩的




依我目測 這應該有D





















長大後才發現



















































 

沙灘是用來勾引人的



本日最性感 太sexy了


















 


小時候覺得模特兒是最好賺的職業之一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長大後才發現 



























































模特兒其實也要有棒球底子



 滑壘 得分!
  





















小時候總覺得 王子總是配公主 帥哥一定抱美女



戀愛通告 激夯!
























長大後才發現















































勵志哥無所不在



為了尺度跟大家的心情 我就不貼後續了
























小時候總覺得B.B.Call超帥的 每個大人都要有一台 不帶出去不夠面子



以前很流行說 我x妳x的畢~畢叩 第一個畢還要拉長音



























長大後才發現























 
 

















現在手機不能玩仙劍奇俠傳不能拿出去見人啊 
 




拜月:什麼叫做愛 逍遙:愛無限




 





















小時候總覺得十點就超晚的了 如果夜市人生等連續劇可能要還要等重播才能看完



最新優質八點檔 特技領先全台














長大後才發現










































十二點才是開始



不要問我這首歌是誰的




















小時候總覺得路上的正妹個個都長那麼好看 



小S:我這是天生麗質



























長大後才發現























































化妝、PS跟整型無所不在  
 
 




男人到底該相信什麼





























小時候總覺得疊疊樂總是帶來歡樂 尤其是倒掉的時候



媽媽:寶貝 妳選了半小時了 



























長大後才發現



























 


































長大了疊疊樂是用性命在玩的



最下面那人的手是放在那了
























小時候總覺得電視什麼都有播
  

  
 
 
 
 


我絕不是因為那模特兒選這圖的





























長大才發現















































有ncc在 什麼都不能看



對小孩有不良影響 所以不可以抽煙 要馬賽克掉!
































看來我的小時候真的跟阿嬌一樣 









豪傻 豪天真























回到小時候好嗎?



























我還是不要





























我小時候自以為是小馬哥



 
 
 
 
















夜深了 不多說了 來 大家都知道的 一起說一下 
















咕奈




  
 
 




並不是因為穿上超人的衣服才是超人 而是有著超人的能力才穿上超人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