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言語就像許多民間流傳下來的處世名言一樣,耳熟能詳,
傳了一代又一代,熟到聽來就像廢話一樣,根本不需要人解釋就懂了。
但只有在經歷一些特殊的遭遇之後,才會明白那些原本以為土到掉渣的爛俗話卻是如此的字字珠璣,金玉良言,以前所謂的懂和明白不過就是年少輕狂的笑話罷了。
 
上面這段 好的我承認不是我本人寫的 但很有感觸嘛 
尤其在學期末的時候






好的我想台文史真的是一個傳說中的傳說

導致我已經快二個月沒有打的網誌開始有了新氣象
 
在當初看到那個老師和和善善 和和氣氣的笑容

又有誰能想的到 選擇題這種我們從小寫到大的東西卻可以成為我們往後在回憶大三的時候

最最黑白的一道風景線





我活了這麼久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人與人相處真的是一種值得從小學到老的方式

最近有發生很多事嘛 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像是最近發生的「一人氣評論 三人急收尾」檔案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立場來評論啦 而且事情也過去了

所以





























我也什麼都不講了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只是覺得

come on 我們現在是出社會了嗎

有些時候我常會覺得 就彷彿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偷偷用著媽媽的化妝品在化妝

也許有些人覺得大學就是個小型的社會 

如果現在不用社會化的角度來過 那以後怎麼辦

我也不敢說這樣不對啦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嘛 是不是大家  
 


每個人有著每個人的角度觀點和生活

我們不能用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

所以我也不會去在意那些我不care的人強用自己的觀點套在我身上

幹嘛啊 我又不是明星 我只是個下流變態又無恥的某大學生A

只要我的朋友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那為什麼還要去管那些以嗆人為樂的人跟只看的到對自己有利的地方的人呢?





流言蜚語也許可以毀掉一個明星的星途

但毀不掉我在我朋友心中的形象



幹 講到這裡我都覺得我背後有輪子在轉了

媽的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高尚啦 我也是會嗆人的啦 

而且明天考完台文史還有一個uno聊天吃飯攤在等我 

 好啦 二個月沒說了 來 大家跟任蔚一起說一聲












 
晚安 


ps:為了台文史我還是無恥地將這篇定位在讀書會了 希望明天有個好成績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請先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