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這個郭靜 是下面那個
 

 






事情是這樣 在前幾天我又將我上篇網誌深獲我心的小紅賣掉

加上了一套哈利波特 換來了另一支新手機 阿白

但各位 網拍真的要小心 我昨天剛買 今天早上usb就不能用了...

但所幸 它這支是神腦保固的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拿去現場維修

所以我查了查地圖 就出發了

好 先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之前因為另一個故事 所以有隻身前往英才郵局 路線圖大概是這個樣子



我當初是用走的 走回到家 感覺也沒什麼 就是久了一點的散步 

而神腦的現場維修點如下



從圖片我們不難發現 

二個地方其實差不多遠 但是但是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 

跑完一百公尺之後再跑一百公尺跟跑完十公里之後再走十公尺




確確實實 實實確確

確實確實 實確實確




差很大!!!


 

後來我回家查 到英才郵局 是2.3公里

而到神腦 是3.5公里...
























妳以為這就是最可怕的嗎

不 

最可怕的是.......




















































穿


























不誇張 我早上十一點出門 下午二點才回到家

出去是一身乾爽 回來是跟淋大雨一樣

頭髮原本是整齊有序 現在是根根垂頭喪氣

最可怕的是我的二隻腳 那個腳掌 

黑了  為什麼








ans:因為我夾腳拖是黑色的.......

 















回家的路上 因為太熱又缺水買的飲料:十元

那隻手機的維修費:未定

一回家馬上洗澡 洗完澡開的冷氣電費:五元

那雙夾腳拖:一百























 









這種白癡又智障的行為:無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