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沒有裡面的男星一樣帥以外 我想不到這部電影跟我們現在有哪裡不一樣了

所以路上何時才會有人穿比基尼







不知不覺 時間就這樣進入了傳說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想當初 我還只是一個天真無邪純真善良的無知少年兒

喝!看我的如來屎掌啊!!!

轉眼間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一個下流變態無恥的少年狼



我想我只能說人總是會大變的 星爺電影也這樣告訴我們

慘慘慘 吃完就要拉 拉完還要撒 人生就是吃拉撒 
 

 慘!!!!!!!!! 




不得不來提一下最近我個人很推薦的一部電影


 

還記得以前看一跟二的時候 真的就是那個安迪差不多的年紀

呃 應該吧 

這系列故事也很好玩 永遠都是一群玩具要從遙遠的地方趕回家

第一集有點忘了 但好像是要從某個會虐待玩具的小朋友逃回家

第二集印象就比較深刻了 是從某個玩具商人逃回家

第三集 也就是最近最新的一集 是要從幼兒院逃回家

可惜完結篇了 要不然我還蠻想寄信給迪士尼台灣分公司 

建議改名成「玩具逃回家」 see 多有大陸風格的一個新名字 二岸交流就靠這部了



不過說真的 第三集最後的時候 是有那麼點他去到我的點
(↑突然從胡扯中拉回來)

也許上了年紀 是有些事情該放棄 

童年的純真有時候還是留在童年就好了











說到最近就不得不來提一下我的小紅 

在變賣了我的小白、小白跟阿紅以後 終於入手了

來幾張它的作品好了



瞧我那表情 我可以感受到在螢幕前的妳眼神從"你好無聊"轉變成"你好變態"了

是不是 我就說我這人變態了



"老師有沒有跟妳說 攝影師要慎選

 妳不聽 不聽 不聽嘛

 現在照片拍差了怪誰 怪老師嗎 "
 
 

欸好 接下來這張 請大家猜猜我在哪裡





..........................說我在圖片中間的人 請立馬找最近的窗戶

輕輕的 深深的 淡淡的 


跳!下!去!


老子是拍照那個!!!!!





這張的重點在哪 我想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請自行裝懂


好的 接下來 我想可能是我攝影人生中 最高的一次作品

套一句功夫的話 有好幾層樓那麼高呢!!!

雖然我猜放了這張 可能有人會來找我 但 我想 義無反顧就是用在這個時刻

好的 各位 就是下面這張 





我已經設成來電圖片了 



好 真的太久沒打網誌了 愈來愈沒內容

但沒有內容又是我一向的特色 我想 我還是直接結束這篇網誌好了

雖然現在才下午一點半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來 跟任蔚一起說一聲














幹...好熱..............(突然首尾呼應了我)













ps:為了趕上世足熱 我也來發表一下感想好了




















 



 幹 熱到我都快哭死了








子曾經曰過: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