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妳想像的那種 是我的大腦





如大家所見 我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九月的事了

而要追究到一個月至少有十篇網誌

那就是去年的事了

在這種情形下 我想我也只好承認

我的網誌 便秘了







是說從去年就講到現在 我終於將我的網誌文章分類給好好重新分類了一下

還記得之前的分類是在去坐火車時在火車上決定的

我想可能是沒有吃火車便當就去搭火車的關係

我在重新修改分類時 看著之前的分類

我一度覺得有點驚恐

我想我那時一定是覺得這種變態的分類 變態歸變態

但還是很有創意

嘖 我要用林金城的口氣說一句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然後我也順手將我網誌的回應也刪了 想說新分類新氣象

但沒想到刪了我快二十分鐘

"年輕人果然還真就是年輕人" 


附帶一提 引用只用了三秒

 


 
我想偏財運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連續三年以來的發票 少說也有上千張

但是不給我中就是不給我中 

讓我的心情從討厭變成有點仇恨

大概就像葉問裡中國人仇恨日本人一樣

枉費我那麼為GDP做努力 

滿腔熱血 就這樣被放水流了






還記得從小到大 每個人都說 認真的男人 最美麗

我想是他們沒試過每天早上都被樓下的工程聲吵醒 

天天都在八點時一邊痛苦著聽著樓下的砰砰聲一邊被陽光顏射

那種快感 真的是 太sexy了

所以大樓管理員問我要不要繼續住時

我回房考慮了大概二秒鐘

看著已經是晚上九點 還在那邊砰砰的工程和他的工人

我毫不猶豫地決定十一月底要去找新房子了



希望新房子不會再打電話來強迫提醒我垃圾分類了 






是說某天我走在一中街上 真的找不到要吃什麼


我想 在這種時候 我只好買些百年不敗的東西
 
也就是雞排 正當我在想要吃碳烤還是派克的時候

大家也知道 那個路口是呈現三國的關係

轉進去是派克 轉角邊是香味王 隔一條路是碳烤

在這種時候 我想 那不如就給自己來一記出乎意料的上勾拳

於是我決定去買香味王 它其實在我剛來台中時沒有太多花樣

但現在搞了很多新花樣 多到我實在感到


好害羞

欸不對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是我就隨意挑了一個照燒口味的回家

然後 我一吃
 
第一反應是 一樣是雞排 豪大雞排應該要因為將雞排搞的那麼普通登報道歉
(愛開玩笑)

 
 
汝彼娘之




真的是 太!好!吃!啦!



我想會讓我有衝動要打網誌的 除了花枝丸 就是它了

改天(或是改週?改月?改年?)我要再來打一篇雞排的
 
當然不是罵人的 是吃的

請我網誌的忠實觀眾(有嗎?)一起好好期待


  
 






好 夜深了 雖然很久沒做了 但大家還記得要幹嘛吧?


來 跟任蔚一起說一聲




 
 
咕奈


 

其實自負的人總有一個特點,總覺得錯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